Tuesday, June 30, 2009

什麼東西啦。

我處於一種旦旦的 哀傷的 狀態。
好像粉茄色的凝乳膠,全身使不上力。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哀傷,
我更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寫幾個字就隔一行,這是為了好看嗎

我有些失控,
在一個一個多月來完全沒清理的空間
雖然無人跡
但或許有陰魂在這撒尿也說不定,
我幻想著

這好像是一個跟我有關聯的人離世一般
我是確然的難過
但這難過跟失去或逝去無關
我只是泛濫地悲憫而已

我心底有個微茫的心愿
希望好人過得好

實情是,當好人過得不好而又離世了時
宗教就產生了
我們窩囊地希望好人雖然在世過得不好,但,一定可以上天堂一定與神同在

那是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