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喜歡。

我想說的是,我很高興我一直是我,我指的是,特別是,五、六年前的那個我。

也許這期間我踩過一些低洼,走過高高低低的山澗深谷,一路上也許空曠也許雜滿,但原來,我還是那個我。那個,沒有走過這些開心難過歡呼沉挫,的我。一霎那間,我也疑惑了。難道這些,這些不論是好或不好的經歷,都是沒有意義的嗎?

我怎可能還是從前那個我?

如果沒有再遇見你。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如此的恒久不變。
但我真是歡喜呢,原來我從前鐘意的,就算過了這麼久,我還是如往地鐘意。

這樣的一個清早,嘯風伴與著我們,嗯,雖然中間隔著一些人,我還是欣喜呢。那樣的欣喜,就好像絨軟的羽毛般,粉粉墜落我眼前。如果,如果再久一點點,那就太好了。但我知道的呢,這世上是沒有太好這回事的。

經過這麼久,我才發現,你就像是從前的我,我喜歡你就仿如我喜歡我自己般。

我有多喜歡自己,便有多喜歡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