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信,4

親愛的,

近來我感覺妳的眼神明亮了,是不是遇著了開心事。我知道啊,那不過是件芝麻小事,卻深刻的震觸了妳。那時妳淚落得仿似絕望,但,自那刻起妳對一切生了希望。多久了啊,我沒在妳眼中看見明亮和閃耀。妳望著鏡中的妳,妳好似就是知道的,那樣的一刻,妳感覺自己走過去了。

那些暗霾恍然間就消去了。有誰會想到,僅僅是一句話呢?緊繃沉挫了那麼久的心,一下子痊愈。是啊,痊愈是妳好想用的詞吧,妳總感覺妳病了好久。

如果沒有這些沉挫的日子,妳也不會深刻的審視自己和周遭吧,我知道妳不會的,妳呀,就是個自我得要命的人。妳知道了一些道理,妳懂得了一些事情,那是妳體悟的,我明白那對妳而言有多重要。

所以,親愛的,妳會繼續好好的嗎?

妳知道我會一直一直陪著妳的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