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一命理師悄聲問我是不是剛與人別離。我呆了一下,瞬即說沒有。
離開我的人很久很久了。

後來與朋友說起,嬉笑對方一點都不神準。她說,或許那是某種感情挫折吧。我才想起,是啊,我確實是剛與人別離啊。我怎麼這麼輕易就忘了?

那個說要改變我的人 —— 這一輩子都不會再有人說要改變我、也不會再有人如他般了解我    黑暗的內心、如此急切地想讓我變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離開了。

而我竟花了這麼長時間、 才喚醒自己的意識、 明白他已遠走這回事。
這段時間,我想不起自己在做什麼。

更遺憾地是,為什麼我不愛他?
我    這一生人    唯一一個愿意改變我的人,我竟不愛他。




(舊文○修潤)
20081015

No comments: